曾被朝鲜判劳改的美国人被火烧死

美国前总统卡特(左)亲自前往朝鲜营救戈麦斯(右)。(互联网)
美国前总统卡特(左)亲自前往朝鲜营救戈麦斯(右)。(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媒体报道,2010年在朝鲜被捕,并在前总统卡特的斡旋下获释的美国公民戈麦斯(Aijalon Mahli Gomes)在加州被火烧死。

俄罗斯卫星网引述据KPBS电视台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早晨。圣迭戈警方发布消息称,当时一名休假中的警察注意到离公路不远的地方有一名男子身体着火,于是呼救。在医生赶来之前,戈麦斯就已经死亡。

警方发言人格里芬说,初步调查显示,这并不是谋杀,而是意外死亡或者是自杀。他说,准确的结论可能需要法医检查。

来自波斯顿的戈麦斯(38岁)曾在韩国教英文。2010年,他因为从中国非法入境朝鲜而遭扣押,被朝鲜法院判处八年劳改和罚款70万美元。

2010年8月,美国前总统卡特亲自前往朝鲜游说,成功把戈麦斯带回美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