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与俄国接触 属“合法”行为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推特指出,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在担任他的过渡团队成员时与俄罗斯接触,属于“合法”行为。

特朗普周六(2日)通过推特指出,他之所以将弗林解雇是因为他向副总统彭斯和美国联邦调查局撒谎。特朗普在推文中说,他对弗林认罪表示“为难”,并强调弗林在过渡团队期间的行为是合法的,而且“没什么好隐瞒”。

弗林出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前,是特朗普竞选团队与过渡团队的成员。他上任不到一个月,就被揭发私下与俄罗斯大使接触并误导彭斯,因而被迫辞职。 弗林周五(1日)上庭,就他与俄罗斯方面的接触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作伪证表示认罪,并表明愿意配合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穆勒对“通俄门”的调查。

今年1月初上任仅24天就丢官的弗林是特朗普政府通俄调查中第四个被起诉的人,他也是当中职位最高的一位。 弗林周五到华盛顿特区联邦地区法院出席聆讯时,承认他向联邦调查局人员撒谎,否认自己在2016年12月底和基斯利亚克讨论过奥巴马对俄罗斯采取的制裁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