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欧冠小组赛六战弹无虚发

葡萄牙罗纳尔多庆祝为皇马破门得分。(法新社)
葡萄牙罗纳尔多庆祝为皇马破门得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今天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大显神威,成为首位在单季欧冠赛全部六场小组赛都弹无虚发的球员。

“帅罗”此举追平了巴塞罗那(Barcelona)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在欧冠小组赛阶段取得的进球总数(60个球)。

凭借巴斯克斯(Vazquez)终场前九分钟的进球,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伯纳乌球场(Bernabeu)以3比2战胜来犯的德甲劲旅多特蒙德(Dortmund)。此战之前,皇马已确定以H组副盟主身份晋级16强赛。

今晨开赛仅八分钟,马约拉尔(Mayoral)破门得分,为皇马先拔头筹。四分钟后,帅罗一记远射中鹄,攻入个人本赛季六场欧冠赛的第九球。随后,加蓬籍射脚奥巴梅杨(Aubameyang)取得进球,助多特蒙德在半场结束前追成1比2。

奥巴梅杨下半场梅开二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无法为多特蒙德迎来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