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巫统将执政千年 吁全力迎战大选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大会2017年巫统母体大会今日(7日)掀开序幕,巫统主席纳吉敦促代表们积极备战“终极选战”,更疾呼巫统将会执政多1000年。

当今大马报道,纳吉也说,来届大选是巫统与民行党王朝的对决,更警告若在野党入主布城,那么马来特权将消失殆尽。

本次巫统大会后将是第14届大选,纳吉今日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发表政策讲词时表示,看到现场代表,深感自己并非独自一人迎战大选。

他说:“我身为巫统主席,不是独自一人,也代表我们台上的领导层也不孤单……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坐在礼堂内铁杆巫统支持者,我们坐在台上的领导层还有何意义?”

他发出豪言:“如果这是党员和巫统支持者的精神,我深信,巫统会继续灿烂,继续治理马来西亚,不只是接下来的30年,还要执政多1000年!”

纳吉宣布,选战战火已经点燃,除非巫统在来届大选大胜,否则战火不会熄灭。

他朗诵一首马来诗歌,阐明无人能阻止巫统必胜决心。他说:“最重要的是……这一次选战为终极选战,我们会奋战到底!”

纳吉也强调,来届大选不是一般的大选,若在野党成功击败巫统,伊斯兰、王室和马来特权将不保,而马来民族将面临悲惨命运。

去年,纳吉在巫统大会上同样大抛马来民族主义论述,警告一旦民行党执政,自由主义将抬头,巫统捍卫的土著主权将消失殆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