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队长格雷罗药检不过关遭禁赛一年 无缘明年世杯正赛

秘鲁队长格雷罗在今年10月的世杯南美洲区外围赛后,遭暂时禁赛。(路透社)
秘鲁队长格雷罗在今年10月的世杯南美洲区外围赛后,遭暂时禁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秘鲁国家足球队队长格雷罗(Guerrero)因为药检不过关,被禁赛一年,将无缘出征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正赛。

国际足总纪律委员会今天发表声明宣布上述决定。他们在声明中说,在今年10月5日客场对阵阿根廷的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后,格雷罗已经因为无法通过药检,被令暂时禁赛。药检测试结果显示,格雷罗体内含有可卡因代谢物苯甲酰芽子碱(cocaine metabolite benzoylecgonine)的禁药成分,这种禁药在今年列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禁药名单。根据条规,格雷罗将在一年内无法参加所有国际和国内比赛,包括正式比赛和热身赛。

曾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效力的格雷罗因为暂时禁赛,无缘出战秘鲁与新西兰的洲际附加赛两回合战役。不过,秘鲁随后成功战胜新西兰,自1982年以来首次打入世杯正赛。

明年就将34岁的格雷从2004年开始代表秘鲁国家队出战,迄今为止已出场83次攻入32球。这名秘鲁国家队历史头号射脚曾在2011年和2015年,两次帮助球队获得美洲杯季军,并荣获这两届赛会金靴奖。格雷罗目前是巴西球会弗拉门戈(Flamengo)球员,迄今已为球队攻入42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