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儿童性侵报告:获信任机构严重失职

字体大小:

(早报讯)澳大利亚今天(15日)公布一份历经五年调查的报告,指责澳洲相关机构过去数十年来在儿童照顾方面“严重失职”,导致数以万计儿童性侵害案件发生。

澳洲政府是在压力下于2012年成立澳洲皇家委员会对儿童性侵事件展开调查。

超过1万5000名性侵受害者过后同这个委员会联系,他们详细描述涉及教会、孤儿院、体育俱乐部、青年团体和学校的儿童性侵害事件,而且往往可以追溯到数十年前。

该委员会指出,共有4000多家机构被指犯下这类罪行,其中有许多是天主教管理的机构。

该报告指出:“数以万计儿童曾在澳洲许多机构遭到性侵害,我们永远不会知道真实的数字……这是个国家悲剧,而且是在许多我们最信任的机构侵害了几代人。”

该报告说,几乎所有让儿童栖身或参与教育、娱乐、体育、宗教、文化活动的场合都会发生性侵害事件。

该委员会提出了数百项改善儿童安全的建议,让恋童癖者更难以逍遥法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