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调走吉隆坡机场600官员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隆坡国际机场官员涉嫌贩运孟加拉外劳入境案进一步扩大。副首相及内政部长阿末扎希说,当局再逮捕五名涉案者,其中两人是移民局官员。当局也将撤换约600名机场官员。

阿末扎希今天在“外劳及非法移民内阁委员会会议”后的记者会表示,目前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值勤的约1500名官员中,当局将撤换其中四成或约600人,这是政府维护移民局声誉的主动措施。

他说,上述五名落网者加上之前被捕的两名移民局官员,至今共有七人被捕,其中包括四名移民局官员、一名外国人,以及一对夫妇(妻子是马来西亚人,其丈夫是外国人)。

《大都会日报》上周引述消息指孟加拉四个人口贩运团伙勾结吉隆坡国际机场官员,非法引进孟加拉外劳。这些外劳非法入境的代价是每人1.5万至2万令吉(约5000至6600新元)。报道指这四大团伙是“吉隆坡国际机场之王”。当局随后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