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斯尼卡通形象生肖贺年

东京迪斯尼主题乐园今年派出布鲁托为贺年明星,与公众欢庆元旦。(符祝慧摄)
东京迪斯尼主题乐园今年派出布鲁托为贺年明星,与公众欢庆元旦。(符祝慧摄)

字体大小:

日本在迎接2018年,抢先迎接狗年,东京迪斯尼主题乐园今年派出布鲁托(Pluto)为贺年明星。它忠心、好奇心强盛、有正义感。元旦的今天,迪斯尼乐园挤满人潮,普天同庆。

东京迪士尼每年迎客量3千万名游客。近期,海外游客也是一大客源。新历年和旧历年都大事庆祝。迪斯尼以动物为卡通形象,备足十二生肖欢庆。

日本是美国迪斯尼公司第一个授权在亚洲的迪斯尼主题公园,于1983年开业。

负责经营东京迪士尼度假区的Oriental Land(简称OLC)公司发布,要将迪斯尼度假区扩大三成,并在现有的迪斯尼乐园旁边增设新乐园,预定在2023年开业。

继东京迪士尼和迪士尼海洋乐园之后,公司将斥资3000亿日元扩建第三个主题乐园,迎合日本政府的观光复苏经济政策。

目前日本游客年约2400万人次,要在2020年奥运来临后超越4000万人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