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金正恩快速衰老 五年胖了40公斤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联合新闻网今天(3日)引述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指1月1日发布新年贺词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脸上出现快速衰老的痕迹。

在当天朝鲜电视台的画面中,金正恩的皮肤和嘴唇呈灰褐色,脸颊松弛下垂,鼻翼两侧出现八字纹,嘴角出现皱纹。虽然他仅34岁,但脸上各处都能找到老化的痕迹。

据报道,金正恩最近似乎还长出了抬头纹。他没有佩戴金日成徽章,录制新年贺词时也未化妆,可以看到皮肤上的斑点。

此外,他也穿着上世纪60年代金日成喜欢穿的银灰色西服。有分析称,金正恩可能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像个“成熟的领导者”而有意表现出老态。

金正恩的体重五年间则飙升40公斤,目前已达130公斤,脖子也消失了,脸上再也看不到五年前的稚气。

英国《每日快报》去年11月就曾指出金正恩在正式场合上露面时看起来体重飙升、腿脚不灵活,认为金正恩的健康可能出现了异常。

该报道称,众所周知金正恩患有痛风、糖尿病、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疾病,这些疾病可能给他带来致命后果。

网媒“每日星报”报道则称,在最近的照片中,金正恩的体重明显又有所增加。此外,他还经常把手放在腰间,露出痛苦的表情,似乎是身体出现了问题。

该报道称,当时33岁的金正恩曾前往整形外科医院,看上去脚部有些不便,便找了张椅子坐下。在金正恩视察朝鲜一家制鞋厂时,他也被捕捉到脸上直冒冷汗坐在椅子上的照片。

每日星报指出,金正恩身患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和痛风。在成为劳动党委员长后,他的体重飙升了40公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