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莉诺”风暴致法20万户家庭停电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国国家电网运营商3日说,由于“埃莉诺”风暴肆虐,当天上午法国境内约20万户家庭遭遇停电,停电的家庭集中在法国的北部和东部。

据新华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日中午,“埃莉诺”风暴带来的恶劣天气已引发多起事故,导致九人受伤,其中四人重伤。

此次风暴还给法国交通造成广泛影响。法国民航总局发言人3日上午宣布,由于天气恶劣,法国斯特拉斯堡等地的机场暂停飞机起降。法国国家铁路公司当天早晨说,由于担心风暴危及列车运行安全,法国西北部诺曼底大区的所有列车暂时停运。

法国首都巴黎知名景点埃菲尔铁塔当天也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受天气影响,埃菲尔铁塔暂时关闭。

法国内政部的最新消息则显示,法国已有51个省份因为“大风”或“海浪” 启动橙色预警机制。

据内政部消息,法国自2日晚开始受到“埃莉诺”风暴影响,预计风暴带来的恶劣天气将于3日至少持续一整天。法国内政部建议受风暴影响地区的人员尽量减少出行,如果出行,应尽量降低车速,并注意躲避空中坠落的物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