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长子女婿被骂叛国 特朗普轰前智囊失理智

特朗普(左)指班农在离开白宫后就失去理智。(法新社)
特朗普(左)指班农在离开白宫后就失去理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Stephen Bannon)在一本新书中,直指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及女婿在2016年总统竞选时密会俄罗斯律师是叛国行为,遭特朗普怒轰,指他去年夏天离开白宫后就“失去了理智”。

特朗普在白宫声明中说:“当他被解雇时,他不仅失去了工作,而且失去了自己的理智……现在他得靠自己了,史蒂夫(班农)正在搞明白,胜利并不像我使它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特朗普也与班农撇清关系:“他跟作为总统的我毫无关系……他不代表我的阵营,他只代表他。”

根据媒体周三刊登的节录,班农在作家沃尔夫(Michael Wolff)的新书《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揭密》(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中,指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和女婿库什纳前年6月,为听取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莉的不利资讯而在纽约特朗普大厦的“通俄密会”,是“既叛国又不爱国”的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