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岸面临暴风雪 近三千航班取消

2018年1月3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乘客到捷蓝航空公司的登机区办理手续。(彭博社)
2018年1月3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乘客到捷蓝航空公司的登机区办理手续。(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入冬以来最严重的风暴已经导致美国部分地区电流供应中断,并迫使近3000个航班取消。接下来,风暴将给美国佛罗里达州到加拿大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带来更多冰雪和寒风,纽约和波士顿在这个地带内。

彭博社报道,美国东海岸各地发出冬季风暴预警,从弗吉尼亚滩到波士顿等地预报降雪。国家气象局说,新英格兰部分地区可能降雪18英寸(46厘米)以上;针对波士顿已经发出了暴风雪警报,降雪可能达到13英寸,当地学校周四将关闭。

在新英格兰地区沿海大部分地区,长岛东部,以及新泽西州、特拉华州、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部分地区,也可能出现暴风雪。费城已经发布了雪灾紧急状态。国家气象局指出,这场风暴可能造成破坏和沿海洪水。

据航班跟踪服务网站FlightAware统计,航空公司4日又取消了2100多个航班,他们3日取消了558个航班。美国航空集团和达美航空已经开始暂停美国东部某些机场的航班运行。

暴风雪横扫的一些州的州长已经宣布了紧急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