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港湾大桥上出现沙袋鼠 驾车人士侧目

视频显示一只沙袋鼠在悉尼大桥上奔跳。(路透社)
视频显示一只沙袋鼠在悉尼大桥上奔跳。(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只沙袋鼠周二(16日)在悉尼海港大桥上奔奔跳跳,引起驾车人士的关注。

驾车人士是在当地时间清晨5时(新加坡零时)之前,看到这只小型袋鼠在拥有八条车道的港湾大桥的北端出现。

一位驾车人士迪恩打电话给当地电台说:“从未看过这样的情况。这就是澳洲。”

另一位听众米歇尔表示担心汽车会撞上沙袋鼠。“我当时想,没有人会在城市里看到一只袋鼠。我只在乡下见过它们。”

沙袋鼠跳下港湾大桥后跃上一条高速公路,然后转进市中心一条街道,并在街上遭数名警员围捕。警方过后把它送到动物园接受检查。

动物园的兽医说,这是一只成年雄性的黑尾沙袋鼠。它刚被送到动物园时情绪不稳定,所以兽医决定为它注射镇定剂让它沉睡。兽医检查后发现它只有脸部和后脚擦伤,并没有其他严重伤势。

警方相信,这只沙袋鼠可能来自海港大桥以北三公里外的一个高尔夫球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