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若换政府后果不堪设想

纳吉(左二)到访纳巴湾时,受到民众热烈欢迎。(中国报)
纳吉(左二)到访纳巴湾时,受到民众热烈欢迎。(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提醒人民,换政府不难,但后果将不堪设想。

《中国报》报道,纳吉19日在沙巴纳巴湾镇出席领袖与人民集会时表示,马来西亚曾经历过共产党威胁,在成功取得独立后,民众了解独立与和平的意义,因此若人民相互斗争,国家将失去政治稳定,无法进步。

他说:“国家现在和平安定,一些人会为以这是理所当然的事,也会认为换政府不难。一旦我们做错了选择,导致政治不稳定,国家就完了,因此人民应珍惜得来不易的和平与政治稳定,不应视为理所当然。”

他指出,他曾到访一个国家,虽然它比马来西亚更早独立,却因长期陷入内战,现在情况比马国落后,因此他希望沙巴人民能继续支持国阵,让国阵执掌联邦和州政权,以便继续服务人民及为地方带来发展。

他也批评反对党只是一味想着要执政,却无法满足乡区民众的发展需求。“尤其是那位年龄已93岁,但仍被提名为首相人选的老人(前首相马哈迪)。没有一个国家,包括津巴布韦会这么做,国家还需要他(马哈迪)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