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凯拉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巴塞罗那昨天宣布,马斯凯拉诺将结束与球会长达七个半赛季的宾主关系,但没透露他接下来的去向。(法新社)
巴塞罗那昨天宣布,马斯凯拉诺将结束与球会长达七个半赛季的宾主关系,但没透露他接下来的去向。(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球星马斯凯拉诺(Mascherano)今天成为一年来加盟中超联赛的最大牌球星。

原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效力的马斯凯拉诺(33岁)今天正式过档中超球会河北华夏幸福。

12个月前,阿根廷队友特韦斯(Tevez)从博卡青年(Boca Juniors)转投上海申花,但因为“水土不服”患上思乡症,最终还是回返阿根廷发展,重投博卡青年的怀抱。

马斯凯拉诺这次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将身穿14号球衣,与阿根廷队友拉维奇(Lavezzi)联手出击。河北华夏幸福以秦皇岛为基地,由曼市(Man City)前主帅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执教。

河北华夏幸福在文告中说:“在与巴塞罗那球会和球员本人达成协议后,阿根廷队队长马斯凯拉诺从今天起,成为河北华夏幸福的一员。”不过,该球会没有透露马斯凯拉诺的转会价码。

巴塞罗那昨天宣布,马斯凯拉诺将结束与球会长达七个半赛季的宾主关系,但没透露他接下来的去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