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难 已寻获2罹难者遗体

失事的客机残骸散落雪地,搜救人员已在现场寻获两具遗体。(路透社)
失事的客机残骸散落雪地,搜救人员已在现场寻获两具遗体。(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路透社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搜救人员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区的空难现场寻获两名罹难者的遗体。

据了解,客机坠毁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第一时间派出150余名医疗及救援人员,以及20多台装备前往现场实施救援。

另据莫斯科州救援部门一位专家表示,机组人员失误和机械故障都可能造成此次失事。

不过,当地气象中心发布消息称,当天莫斯科及其附近地区的温度、湿度和大气参数都处于正常范围内,气象因素不是导致此次坠机的原因。

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Saratov Airlines)一架载有65名乘客及六名机组人员的安-148型客机,11日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原定飞往哈萨克斯坦边境奥伦堡(Orenburg)地区的奥尔斯克(Orsk),不料却在莫斯科郊外的拉缅斯科(Ramensky)地区坠毁,机上71人相信已全部罹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