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党主席否认争相位不成与行动党翻脸

哈迪阿旺称,已故伊党精神领袖聂阿兹生前就“嗅到”行动党的问题。(互联网)
哈迪阿旺称,已故伊党精神领袖聂阿兹生前就“嗅到”行动党的问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否认,因为在上届大选未获得民联推举为首相而与民联盟党翻脸。

哈迪阿旺也是马江国会议员。根据伊党喉舌《哈拉卡》昨天报道,哈迪在选区出席活动后受访时,反驳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的指控。不过,哈迪阿旺点到即止,并没进一步回应。

据当今大马网报道,哈迪阿旺上周宣称,已故伊党精神领袖聂阿兹生前就“嗅到”行动党的问题。惟林吉祥反指哈迪撒谎,散播假新闻。

林吉祥称,哈迪阿旺在上届大选曾自荐为民联首相人选,但这项建议碰钉。随后,伊党建议东姑拉沙里代替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出任民联首相人选,行动党同样拒绝了。林吉祥揣测,这埋下了哈迪“摧毁”民联的伏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