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趋向高龄化 年轻用户出走速度加快

面簿估计今年会流失约200万名25岁以下用户。(法新社)
面簿估计今年会流失约200万名25岁以下用户。(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研究员周一(12日)说,随着越来越多高龄用户注册加入社交网站面簿(Facebook),美国年轻人放弃使用面簿的速度比先前估计还快。

市场调查公司eMarketer的报告指出,Snapchat从面簿吸走年轻用户的速度,比面簿旗下的Instagram还快。

数据显示,面簿的美国市场仍在成长,主因是年龄较大的族群使用人数增加。

该报告说,美国18至24岁的面簿用户将首次减少,预计今年下滑5.8%。

eMarketer还说,自他们展开研究以来,首次出现美国12至17岁的用户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使用面簿,下滑了5.6%。同时,12岁以下的用户今年将减少9.3%。

面簿估计今年会流失约200万名25岁以下用户,Snapchat和Instagram将是主要的受益者。

该报告指出,Snapchat今年将增加190万名25岁以下的用户,Instagram则会增加160万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