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塔利班绑架 阿富汗30平民获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富汗国防部20日发布声明称,该国安全部队日前在东部拉格曼省对当地塔利班组织目标发动清剿行动,在行动中成功解救30名此前遭该组织绑架的平民。

据新华社报道,此次行动发起于19日晚,地点位于拉格曼省阿琳加尔地区。军方在行动中突袭塔利班组织在当地的一个据点,有八名武装人员被击毙,一批军火弹药被缴获,解救了30名此前遭该组织绑架的平民。此外,至少四辆武装人员的交通工具被摧毁。

今年2月11日,军方也曾在该省首府米特拉姆市附近展开清剿行动,击毙至少八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有报道称,近年来,包括阿琳加尔地区在内的拉格曼省多个地区以及首府遭到塔利班组织不同程度的渗透。阿富汗军方日前已经加强了在当地多个地区的清剿力度,政府还新任命了该省警察局总长,试图采取措施赶在塔利班传统“春节攻势”到来前进一步维护当地安全局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