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与S9+,主打超慢动作摄影功能,也首次在主镜头添加双光圈系统,带来更生动自然的画质。

三星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开幕前夕,让旗下新一代旗舰机款Galaxy S9与S9+亮相,点燃新一年高档手机战火。

Galaxy S9与S9+两款手机分别拥有5.8英寸和6.2英寸屏幕,造型和上一代的Galaxy S8系列相似,最显眼的不同是将机身背面的指纹感应器移到中央镜头下方,是为手机解锁更直观的体验。

新机款主打更强大的摄影功能,三星首次在手机中融入了超慢动作功能,960fps的帧率让放慢的视频画面更细致突出,一旦侦测画面中的物件移动就自动录影,也让用户为慢动作视频搭配音乐,制成GIF档案和他人分享。两台手机的主镜头也第一次搭载F1.5与F2.4双光圈,配合场景光线环境调整光圈大小,拍摄更自然画面,进一步提升昏暗场景画质。

苹果去年在iPhone X置入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元素,用镜头捕捉并分析用户脸部的肌肉运动,然后以各种动画等的“动画表情”(Animoji)显示用户神态。三星紧跟着在Galaxy S9与S9+打造虚拟人偶(AR Emoji),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分析用户的二维影像,绘制能反应和模仿表情的三维动态表情符号。

新机款的人工智慧助理Bixby也添加更多AR技术,透过即时物件侦测和识别,Bixby在相机所捕捉的影像上方显示相关资讯。用户可即时翻译外语和换算外币,了解他们所处的周围环境,并显示画面中食物的卡路里等等。

除了三星之外,LG、索尼、诺基亚、华硕等厂商也都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推出旗舰新机,抢占市场大饼。(杨全龙巴塞罗那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