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轻取炮兵夺英联赛杯

曼市扬威英格兰联赛杯决赛,赢得本赛季首座冠军杯。(法新社)
曼市扬威英格兰联赛杯决赛,赢得本赛季首座冠军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豪门曼市(Man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终于迎来首座英格兰冠军杯。

曾带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和德甲常胜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屡传捷报的瓜迪奥拉,今天成功率领曼市勇夺英格兰联赛冠军杯。

“瓜帅”上赛季登陆英格兰首个赛季空手而归,这是他执教生涯遇到的最大挫折。

不过,本赛季情况明显改善。虽然不久前遭到英甲球队威根(Wigan)的毒手,在英格兰足总杯赛上爆冷出局,但曼市很快就绝地反弹,今天在英联赛杯决赛上以3比0踢垮阿申纳(Arsenal)就是最佳证明。

此外,曼市未来几周英超冠军已几乎唾手可得,而他们也基本锁定欧洲冠军联赛复赛席位。

据路透社报道,曼市主力中场德布吕纳( De Bruyne)说:“我们已拥有很棒的赛季,只需延续目前的势头。我们已将一项冠军收入囊中,如今要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保持同样的专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