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或推出超大和廉价版iPhone

苹果预计今年秋天公布新款手机。(路透社)
苹果预计今年秋天公布新款手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苹果公司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款手机新品:有史以来最大号的iPhone、与目前iPhone X尺寸相同的升级款,以及一部和旗舰相比配置有所缩水的廉价款。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苹果这么设计的原因是希望在吸引那些看重所谓平板手机多任务处理功能的用户群体的同时,还能兼顾那些想要一款价格更亲民的iPhone X的消费者。

苹果公司已经在和供应商进行生产测试,预计今年秋天公布新款手机,但具体计划仍有可能调整。

据知苹果新的大号iPhone屏幕尺寸接近6.5英寸,将成为市场上最大号的主流智能手机之一。不过借助全面屏的设计,这一型号能做到机身尺寸和iPhone 8 Plus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屏幕尺寸增加大约1英寸。

更大的屏幕应该对商业用户更具吸引力,用一块尺寸近乎一部小型平板的手机屏幕满足他们的办公需求。和iPhone 8 Plus类似,这款手机可能会对一些app开放分屏操作。不过,这部手机也有可能会蚕食iPad的销售,后者的销量刚刚才在近期恢复增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