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欧冠16强赛输给皇马不可耻

帅罗(左)和卡塞米罗(跪地者)联手为皇马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帅罗(左)和卡塞米罗(跪地者)联手为皇马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重金打造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今天凌晨在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中,以1比2栽在寻求卫冕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脚下,最终以两回合总成绩2比5遭淘汰出局,无缘跻身八强之林。

“大巴黎”西班牙籍主帅埃梅里(Emery)赛后坚称,输给皇马并不可耻。他说:“止步16强赛确实令人失望,但输给皇马不算什么。他们理应取胜,没有什么可说的。”

大巴黎此战少了因伤缺席的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助阵,皇马则在“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和卡塞米罗(Casemiro)的协助下,以一球之优胜出。

这是大巴黎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晋级欧冠复赛。他们去年在16强赛中不敌另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

自中东财团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在2011年入主球会以来,大巴黎一直没能跨过欧冠复赛门槛。他们持续耗费巨资引援,去年更以创世界转会费纪录的天价2亿2200万欧元(约3亿6000万新元,下同,1欧元约兑1.63新元)从巴塞罗那引入内马尔,同时还以1亿8000万欧元从法甲球会摩纳哥(Monaco)签下法籍球星姆巴佩(Mbapp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