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incheck赔偿加密货币被盗客户逾5亿

Coincheck总裁和田晃一良日前为加密货币被盗一事公开道歉。(法新社)
Coincheck总裁和田晃一良日前为加密货币被盗一事公开道歉。(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今天(13日)开始偿还加密货币被盗的客户466亿日元(约5亿7500万新元)。

今年1月底,Coincheck价值5亿3000万美元的NEM加密货币失窃,估计有26万名客户受到影响,Coincheck过后承诺会赔偿客户的损失。

该公司发言人说:“(偿还)所有26万名客户户头的程序已经完成。”

Coincheck的虚拟货币被盗走后,日本当局决定加强取缔行动,以加大对消费者的保护。

日本监管机构已对当地七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处以惩罚,并下令其中两家暂停营运。日本金融厅说,这七家交易所缺乏“适当和必要的内部监控制度”,因此向它们发出业务整改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