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队长伊涅斯塔考虑登陆中超

巴塞罗那队长伊涅斯塔必须在下月底之前决定是否离开。(法新社)
巴塞罗那队长伊涅斯塔必须在下月底之前决定是否离开。(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队长伊涅斯塔(Iniesta)表示,他已收到来自中国球会的转会献议,必须在4月底之前对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33岁进攻组织者去年10月与巴塞罗那签订终身合约,但外界盛传中超球会天津权健有意拉拢他加盟。

尽管天津权健最近发表声明表示,关于伊涅斯塔将过档的报道完全不属实,但伊涅斯塔昨天证实,有中国球会向他伸出橄榄枝。

伊涅斯塔说:“我必须在4月30日之前决定是否留在巴塞罗那,还是前往中国发展。我必须权衡轻重,决定什么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伊涅斯塔腿腱伤愈复出,在昨天巴塞罗那对垒切尔西(Chelsea)的欧冠赛中首发,最终协助球队报捷,勇闯复赛。

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说:“我不知道(他会这么做),这是非常个人的决定,他必须自己做主。我不会去想一个没有伊涅斯塔助阵的巴塞罗那,因为目前伊涅斯塔仍在队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