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传或2020年推出可折叠设计

苹果可能在两年内推出可折叠式的iPhone。(法新社)
苹果可能在两年内推出可折叠式的iPhone。(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苹果可能在2020年推出具有革命性的iPhone设计,与亚洲伙伴合作制造可折叠式的iPhone产品。

中央社引述CNBC的报道指出,苹果正与供应链合作,有可能在两年内推出可折叠式的iPhone新产品。

该报道根据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推测认为,苹果今年秋季推出的新款iPhone,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版本的变化不大。

此前,市场已传出苹果有意推出可折叠iPhone。去年12月,国外科技网站Patently Apple和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苹果在可折叠式iPhone技术设计逐渐明朗。

在设计上,下一代可折叠iPhone可能会有两块显示萤幕,这两块显示萤幕可由一个轴承连结组合。

Patently Apple早前也报道,苹果开发可卷轴技术专利,能让iPhone、iPad或是iPod卷起来。

该报道指出,苹果这项可把装置卷起来的技术,能将双镜头和麦克风设计在内,苹果还很聪明地在装置的柄状物内部,设计灰尘刷,在装置打开时,灰尘刷可以直接清理可挠式萤幕,不让卷起来的装置内藏灰尘或碎片,使卷缩进去的萤幕受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