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美韩应加强协调对朝采一致策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朝鲜问题专家说,美国和韩国的领导人应该在与金正恩举行峰会之前,协调他们对朝鲜的不同政策。

韩国总统文在寅定下个月晚些时候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双边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将于5月底与金正恩会谈。分析人士说,文在寅准备将峰会作为一个机会,与朝鲜做成“大交易”。而一些专家说,特朗普准备通过与朝鲜领导人会谈开启谈判,检验朝鲜对半岛无核化是否认真。

据美国之音报道,专家认为,美国和韩国应该协调达成与朝鲜打交道的“底线”,消除分歧,对各自与朝鲜举行的峰会采取共同的战略。此外,美国和朝鲜还必须就”无核化“的定义达成相互的理解。

文在寅认为,特朗普同意5月份与金正恩会谈,这是一个令人乐观的迹象。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本月早些时候说,朝鲜作出了若干承诺,美国希望朝鲜信守这些承诺。如果做到这一点,美朝会谈将如期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