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炒人 美退伍军人事务部长下台

特朗普提名杰克逊(左)取代舒尔金(右)出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法新社)
特朗普提名杰克逊(左)取代舒尔金(右)出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28日)宣布,撤换退伍军人事务部长舒尔金(David Shulkin),并提名白宫医生杰克逊(Ronny Jackson)为继任者。

特朗普周三说:“我很高兴地宣布,我计划提名备受尊敬的杰克逊上将为新任的退伍军人事务部长。”

特朗普过后也发推文说:“我感谢舒尔金对国家以及伟大退伍军人的服务。”

杰克逊的任命仍须获得国会的同意,但舒尔金被革职其实已是意料中事。

他早前传出利用12万2000美元(约16万新元)的公款与妻子到欧洲旅游,因此早有传闻说他会是特朗普进行人事异动的下个目标。

此前,特朗普已革除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的职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