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哈里王子结婚 英酒厂推出限量版啤酒

“哈里与梅根的温莎情缘”啤酒。(法新社)
“哈里与梅根的温莎情缘”啤酒。(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5月将在英国小镇温莎结为连理,为了向这对新婚燕尔传达祝贺之意,当地一家酿酒厂特地推出限量版“王室啤酒”。

据报道,这款以王室为主题的淡啤酒,名为“哈里与梅根的温莎情缘”。这款酒巧妙地结合了英国及美国的啤酒花、温莎堡附近王室农场所种的大麦,以及具画龙点睛之效的香槟酒酵母。

28日推出这款限量版精酿啤酒的温莎伊顿啤酒厂说:“结合这些原料后,便酿造出具朝气、活力且饶富个性的新款淡啤酒。”

2011年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与凯特举行婚礼时,温莎伊顿啤酒厂也特地为他们打造一款“温莎情缘”啤酒。

为向这场即将到来的英美联姻致敬,温莎伊顿啤酒厂团队也设计了酒瓶及酒标,上面附有结合英国米字旗及美国星条旗的领带图案。酒瓶上也有两个相连的男性及女性符号,“以呈现双方给予彼此的力量及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