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人民党候选人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塞拉利昂最大反对党人民党候选人比奥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胜。(互联网)
塞拉利昂最大反对党人民党候选人比奥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胜。(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塞拉利昂全国选举委员会4日宣布,最大反对党塞拉利昂人民党候选人比奥在日前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胜。

塞拉利昂全国选举委员会当天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比奥获得51.81%的选票,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党候选人卡马拉获得48.19%的选票。

据统计,参加此次投票的人数超过250万,投票率为81.11%。

由于在3月7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没有候选人获得法律规定的获胜所需的55%以上选票,得票率前两位的比奥和卡马拉进入3月3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塞拉利昂曾是英国殖民地,1961年宣布独立,1991年至2002年陷入内战。本次大选是塞拉利昂内战结束后的第四次全国大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