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充当救世主 皇马惊险晋级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攻入致胜罚球后,兴奋不已。(法新社)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攻入致胜罚球后,兴奋不已。(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继夺冠热门之一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昨天爆冷出局,止步欧冠联赛八强战后,另一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Real Madrid)也险些遭遇滑铁卢,但最终在当家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的带领下,勇闯半决赛,保住完成三连冠的希望。

皇马在上周的欧冠八强赛首回合战役以3比0的绝对优势取胜,岂料今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却在主场伯纳乌球场(Bernabeu)遭遇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的顽抗,让对手成功连扳三城,险些将比赛拖入加时战。所幸,葡萄牙球星“帅罗”罗纳尔多及时出手相助,在完场补足时间内攻入致胜的罚球。

虽然皇马最终以1比3输掉次回合较量,但仍以两回合总成绩4比3力挫“老妇人”,创纪录地连续第八次打入欧冠四强赛。

这是帅罗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连续第10场比赛有所斩获。

帅罗赛后说:“我的脉动飞速,但我依旧保持冷静,因为我知道那是决定性的一球。我们受苦了,我们必须把这场比赛当做教训,要意识到足球里任何情况都不能等闲视之,必须坚持战斗直至比赛结束为止。”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则在另一场欧冠八强赛次回合中与来犯的西甲劲旅塞维利亚( Sevilla)以0比0踢和,最终以两回合总成绩2比1晋级半决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