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英首相下令英潜艇 赴打击叙利亚范围

特雷莎·梅已决定不寻求国会同意,自行决定让英国参与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彭博社)
特雷莎·梅已决定不寻求国会同意,自行决定让英国参与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四(12日)召开临时内阁会议,要针对叙利亚危机进行讨论。有报道说,特雷莎·梅已下令英国潜舰驶入可打击叙利亚的范围,为攻击叙利亚做好准备。

英国广播公司(BBC)周三报道,特雷莎·梅已决定不寻求国会同意,自行决定让英国参与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以回应叙利亚政府对平民发动疑似化武攻击。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则报道,特雷莎·梅已下令英国潜舰驶入导弹能打到叙利亚的范围,为最快可能于周四晚间展开的攻击行动做好准备。

该报道指出,特雷莎·梅尚未决定是否加入美国和法国对叙利亚的空袭行动,但若有必要英国将快速做出反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