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隆高铁系统至今吸引六方竞标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新隆高铁资产管理者(AssetsCo)的招标工作至今共吸引到六方人士招标。

新加坡高铁公司(SG HSR)和马来西亚高铁机构(MyHSR)去年12月20日为新隆高铁计划的资产管理者进行招标。得标者将负责新隆高铁列车及铁路设备的设计、建造、融资和维修等工作。

马国高铁机构说,有意招标者最迟必须在今年6月提交计划书,当局会花六个月时间进行评估,然后于今年底之前确定中标企业。

马国高铁机构总裁莫哈末诺依斯迈周三(11日)透露:“至今,已有六个潜在招标者提出申请,并取得竞标文件,但现阶段我们无法透露我们预计会接到多少计划书,因为可能会有一些是合作竞标。”

他说:“我们希望所有竞标者都会加入竞标,并提交越多计划书越好,我们才能取得好价钱。”

他透露,这六方人士是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欧洲国的财团,也有一组来自新加坡,另一组则是马来西亚企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