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移民局:通关柜台509投票日全开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柔佛州移民局局长罗海兹表示,当局将确保5月9日投票日,柔州境内的新柔长堤关卡及马新第二通道关卡的所有通关柜台都将开放,以防止拥堵情况。

他提醒在新加坡工作,并打算在5月9日回国投票的马来西亚人,事先规划行程,以免在交通拥堵高峰时段身陷车龙。

罗海兹接受英文报章《星报》访问时,也驳斥有关每日越堤往返马新的民众高达50万人次的说法。“根据移民局的记录,平均每天有10万人使用新柔长堤关卡和马新第二通道关卡出入境。”

另外,罗海兹呼吁民众遵守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新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及马新第二通道的苏丹阿布峇卡关税大厦的交通条例。他指出,新柔长堤关卡共有77个车辆通关柜台(39个入境、38个出境)、100个摩哆车通关柜台(50个入境、50个出境);马新第二通道关卡共有48个车辆通关及50个摩哆车通关柜台。

他提醒驾驶人士,确保所使用的一触即通卡(Touch’n Go)储额充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