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与纳吉“打盹照之争”

左为马哈迪出席活动时打瞌睡的照片,右为纳吉出席亚细安峰会时打盹的照片。(网络照)
左为马哈迪出席活动时打瞌睡的照片,右为纳吉出席亚细安峰会时打盹的照片。(网络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大选尚未提名,首相及国阵主席纳吉与反对派希望联盟总主席马哈迪两人却爆发了“打盹照之争”。

巫统宣传主任安努亚慕沙昨天(4月17日)在面簿上传一张马哈迪身穿土著团结党党服出席活动时,在会场打瞌睡是照片。安努亚慕沙指马哈迪年老昏聩。他说,马哈迪曾多次批评前首相阿都拉打瞌睡,如今自己如今自己也难逃岁月摧残。

曾多次批评首相纳吉的“马来西亚铁娘子”、前贸工部长拉菲达随即转发一则纳吉打盹的新闻。这则由菲律宾媒体报道的新闻显示,纳吉去年11月到菲律宾出席第31届亚细安峰会时,在菲总统杜特尔特上台发言时睡着了。

拉菲达表示,相较于高龄的马哈迪(93岁),(65岁的)纳吉仍属年轻。“这些所谓领袖不应在大选前利用这些琐事指指点点。我们有重大问题必须解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