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记者孩子 特朗普:他们的问题好得多

特朗普和白宫记者的孩子合影。(法新社)
特朗普和白宫记者的孩子合影。(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办公室接待白宫记者们的孩子,并表示他们比其父母们表现得好。

4月26日,美国庆祝了“带孩子上班日”。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记者孩子在白宫的活动包括参观椭圆办公室和白宫玫瑰园,以及美国总统发言人桑德斯专门为孩子们举办的记者会,在会上宣布了相当严肃的新闻,例如桑德斯表示,特朗普总统将于7月13日访问英国。

特朗普称,“如果说实话,实际上孩子们问我的问题好得多”,他还与孩子们进行了合影。

他说:“你们的父母们现在表现得非常可爱,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不想在你们面前出丑,明白吗?他们这么可爱,我简直不敢相信!”他还开玩笑地问,是否应该从椭圆办公室把记者家长们赶走,当时正在举行会议。孩子们回答称应该。

特朗普与媒体的关系复杂,他曾把一些媒体称为“反对党”和“人民的敌人”,并遭到强烈批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