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峰会:韩众星为文金会送祝福

宋承宪在文在寅和金正恩握手的配图下留言称,今天是个好日子。(互联网)
宋承宪在文在寅和金正恩握手的配图下留言称,今天是个好日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朝首脑握手的场面向全世界直播后,韩国演艺圈群星为之欢呼,纷纷祝愿韩半岛走向和平与稳定。

据韩联社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在Instagram上发文称,不久前在平壤举行的“春将至”韩朝联合演出让他深受感动,期待韩朝能在这次首脑会谈后开展更多的文化交流。

歌手赵容弼说,希望韩朝能以此次首脑会谈为契机开展更多文化交流,他将为这一历史新起点加油,韩国艺术团赴朝演出“春将至”,希望今年秋天能有更大的成果。

演员宋承宪在文在寅和金正恩握手的配图下留言称,今天是个好日子。演员郑雨盛说,时隔11年再次迎来民族和解的宝贵机会,祝愿韩朝签署和平协定,结束战争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