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亮相文金会 朝鲜第一夫人吸睛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中)于2018年4月27日抵达板门店。(路透社)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中)于2018年4月27日抵达板门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到韩国访问的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傍晚抵达板门店,准备出席朝韩首脑晚宴。

韩国联合通讯社此前引述青瓦台负责与民沟通的首席秘书尹永灿27日在记者会上的话说,李雪主定首尔时间傍晚6时许抵达,韩朝首脑伉俪四人将在“和平之家”寒暄片刻后共进晚餐。

金正恩执政后,李雪主时常陪同各种内部视察活动,近来还频繁现身外交场合。上个月25日至28日,李雪主随夫访华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一同出席宴会共进午餐。李雪主不仅与习近平得体握手,还与彭丽媛自然交流,顺利完成首次以朝鲜最高领导人夫人身份出访的任务。

打破朝鲜第一夫人外交沉闷局面的李雪主是否会现身有望于不久后举行的朝美首脑会谈,与梅拉尼娅·特朗普开展柔性外交备受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