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销售额激增 首富贝佐斯财富一天增120亿美元

2018年1月29日,亚马逊总裁杰夫·贝佐斯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新总部开幕式后四处参观。(法新社)
2018年1月29日,亚马逊总裁杰夫·贝佐斯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新总部开幕式后四处参观。(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财富值最高的贝佐斯(Jeff Bezos)周四变得更加富有。

这位亚马逊公司创始人的财富在短短一日内增加了120亿美元(159.29亿新元)。由于之前公布的业绩击败华尔街预期,纽约时间16:33的盘后交易时段,该公司股价飙升6.3%至1614美元(2142.42新元)。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贝佐斯的资产净值因此增至1340亿美元(1778.72亿新元)。

彭博社的报道说,对于科技领域的美国富豪来说,这是动荡的一周。周二,Alphabet Inc.的第一财季业绩引发外界担忧这家谷歌母公司不加节制的开支计划,投资者的恐慌推动亚马逊、Facebook Inc.和Netflix Inc.股价大跌。贝佐斯身家当日缩水46亿美元,而Alphabet的Larry Page和Sergey Brin各自损失20亿美元。

社交网站面簿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的财富周二蒸发掉25亿美元,不过庆幸的是,周四又增加了58亿美元,因为这家社交网络巨头一天前公布的第一财季业绩好于预期。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他超越西班牙的Amancio Ortega,升至第5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