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启程回朝 文金会圆满落幕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欢送仪式结束后,与夫人李雪主乘车启程回朝。(路透社)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欢送仪式结束后,与夫人李雪主乘车启程回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晚上9时15分许(新加坡时间晚上8时15分许)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欢送仪式。

韩联社报道,欢送仪式持续了10多分钟,欢送仪式由影像秀、国乐、管弦乐队表演等组成,文在寅夫人金正淑、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也陪同出席活动。

在欢送仪式上,“和平之家”的外墙变身为显示屏,上映“同一个春天”主题视频。据青瓦台方面介绍,视频讲述半岛的过去、今天和未来,世人可感受韩朝领导人间深厚友情及感动瞬间。

接下来,韩国传统乐器与管弦乐队相结合演奏民谣《阿里郎》,韩国传统打击乐“四物游戏”表演队将演奏《鸟儿呀,鸟儿呀,青鸟呀》。

欢送仪式结束后,文在寅夫妇与金正恩夫妇握手道别,之后金正恩夫妇乘车启程回朝,韩朝首脑会谈由此圆满落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