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警长证实马哈迪飞机爆胎

马哈迪指,私人飞机遭人破坏是国阵为阻止他到浮罗交怡提名的阴谋。(《新明日报》档案照)
马哈迪指,私人飞机遭人破坏是国阵为阻止他到浮罗交怡提名的阴谋。(《新明日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反对派希望联盟总主席马哈迪昨天(27日)指其私人飞机遭人破坏,并指有人企图阻止他在大选提名。警察总长弗兹今天表示,调查证实马哈迪飞机其中一个轮胎爆胎,此事已交由民航局(DCA)调查。

马哈迪昨天声称,他准备飞往浮罗交怡出席活动时,其专机出故障而无法起飞,导致他差点无法成行。他说,幸好机师发现得早,否则可能出事。他指这是国阵为阻止他到浮罗交怡提名的阴谋。

对于马哈迪的指控,弗兹今天在记者会表示:“若民航局查明此事含刑事成分,警方将接手处理。”

至于今天全国各地的提名情况,弗兹表示,今天有提名中心发生一些因技术问题引起的事故,但各地没有发生任何严重事故,提名情况顺利。“这是好现象,我感谢各单位和有关人士合作,警方也会在竞选期间持续监控,维护公共安全和秩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