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移民局冻结假期应付大选车潮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移民局长罗海兹表示,该局已冻结各部门所有官员5月8日至10日的假期,这些官员到时都将到新山关卡及马新第二通道关卡轮值,以应付马来西亚第14届大选投票日前后可能出现的庞大车流量。

这次大选的投票日是在5月9日(星期三),选委会已宣布当天为公共假期。罗海兹今天(29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他已指示移民局执法与签证等部门的官员在5月9日当天,到新柔长堤新山关卡和马新第二通道关卡,每天分三个时段轮班执勤。

他说,新山关卡到时每个时段都有250名官员驻守,负责维持交通及提供通关服务。马新第二通道关卡每个轮班时段则有100名官员。

他表示,新山关卡共有50条电单车出入境通道、39条汽车通道。马新第二通道的出入境则各有24条汽车通道。

罗海兹指出,截至去年为止,每天往来马新的人流约有10万人次。但今年初以来有增加的趋势,每天人流量达12万人次。他呼吁回乡投票者多点耐心,这将让通关程序更顺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