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大多数年轻人支持国阵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国阵及巫统青年团团长凯利表示,就他目前的观察及所掌握的情况,其实年轻人对国阵及在野的希盟联盟(希盟)的支持率是不相伯仲的,因此他很有信心,大部分年轻人最终会与国阵站在同一阵线。

凯利也是青年及体育部长,他今天下午到吉隆坡班底谷国会选区,为国阵候选人拉惹龙吉助选后接受本报询问时指出,在国阵青年团推出第14届大选竞选宣言后,他发现更多年轻人选择支持国阵。

凯利说,国阵的诺帮助年轻人提升生活素质及改善经济问题,而年轻人相信国阵能兑现承诺。“我刚才和班底谷民众交流时,就明显感受到他们支持拉惹龙吉、支持国阵,因为不管输赢,我们都持续在服务人民。”

他以拉惹龙吉为例,表示尽管后者上届大选失利,但却始终坚持为班底谷选民服务,而人民感受到其诚意,因此越来越认可国阵的服务、愿意支持国阵。

2013年大选,时任联邦直辖区部长的拉惹龙吉在班底谷挑战原任议员、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的长女努鲁伊莎,结果也是公正党副主席的努鲁以1847张多数票胜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