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艳星告特朗普诽谤 要求赔偿近10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声称2006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染的色情片女星“暴风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周一(30日)入禀纽约法庭,控告特朗普诽谤,要求特朗普赔偿至少7万5000美元(约9万9500新元)。

暴风女丹尼尔斯的本名是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她指特朗普在上月18日在推特上,发表有关她的“错误和具诽谤成分”言论。

此前一天,克利福德刚在社交网站贴出手绘拼图,指图中男子曾在2011年警告她不要骚扰特朗普。

在克利福德贴图后一天,特朗普贴文反驳:“多年后画一幅并不存在男子的图,简直是完全的造假,犹如为蠢人服务的假新闻媒体(但他们知道的!)。”

克利福德的起诉书指特朗普的言论对克利福德的诚实作出攻击,质疑她所说关于2011年所发生的威胁事件真实性,强调他的言论错误和具诽谤成分,捏造假声明贬低和攻击克利福德。

起诉书也称克利福德过后受到进一步恐吓,令她蒙受心灵上和经济上损失,甚至得聘请保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