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万:若胜选每周日煮仁当请大家吃

阿兹万:“一旦胜选,我将在每个周日煮仁当请人民吃,整整五年!说到做到哦!”(星洲日报)
阿兹万:“一旦胜选,我将在每个周日煮仁当请人民吃,整整五年!说到做到哦!”(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雪兰莪看守州务大臣阿兹敏的弟弟阿兹万将到国际山庄州选区挑战哥哥。阿兹万周二(5月1日)表示:“一旦胜选,我将在每周日煮仁当请人民吃。整整五年!说到做到哦!”

阿兹万也是当地艺人,艺名“Diva AA”。他这次是以独立人士身分挑战阿兹敏。他今天在造势活动表示:“即便只获得一张票,我也不在意。”

言行出位的阿兹万穿着鲜艳的深粉色上衣,手持蓝色麦克风,一边展示厨艺,煮鸡肉和牛肉仁当。“来来来,煮仁当我最拿手了。”

煮着煮着,阿兹万突然想起逝世的母亲并哽咽。“是我妈妈教我煮仁当的,看到仁当就想到妈妈......我真的非常想念她。”

阿兹万的竞选承诺包括每天视察人民、立即废除贪污政治、尽快解决雪州水供问题、为人民落实可负担房屋和时刻为人民奉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