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不满选委会拆除其看板

马华不满选委会拆除印有廖中莱及马华党徽的看板。(星洲日报)
马华不满选委会拆除印有廖中莱及马华党徽的看板。(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选举委员会频频拆除该会认为违例的看板,不但引起反对派希望联盟不满,连执政联盟国阵成员党马华也出面抗议。

马华抨击选举委员会朝令夕改并拆除马华不少竞选看板。其中一些看板主打马华总会长廖中莱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握手,以及廖中莱与首相纳吉及中国富豪马云合照的看板。一些印有马华党徽的海报及廖中莱肖像的海报也被选委会拆除。

马华法律局主任郑贝川今天发布声明表示,选委会的做法令人非常混淆。这不仅打击选委会的专业形象,也令国阵和马华蒙受无谓的攻击。

郑贝川指选委会从4月28日大选提名日以来的执法标准就让人捉摸不定。他指出,根据选委会的新增条例,参选政党的竞选物品只能印有党主席与署理主席肖像,但选委会却拆除印有廖中莱肖像的海报,“令人质疑选委会执法的标准到底在哪里?”

委员会这几天也拆除许多反对党看板。郑贝川说,指选委会不专业的做法也让反对党趁机以“受害者”的形象,大肆散播当局拆除反对党竞选看板的消息,这将让选民迁怒国阵和马华而影响选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