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遭枪击受伤

受伤的伊克巴尔乘坐直升机抵达拉合尔后,转乘救护车前往医院。(法新社)
受伤的伊克巴尔乘坐直升机抵达拉合尔后,转乘救护车前往医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基斯坦警方6日说,巴基斯坦内政部长伊克巴尔当天在东部旁遮普省参加一个集会活动时遭枪击受伤,袭击者已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报道,当地警方对媒体表示,伊克巴尔当天傍晚在旁遮普省纳罗瓦尔地区出席一个集会活动,当他演讲完准备离开时,一名袭击者用手枪向他开枪射击,造成他右臂受伤。枪手是当地一名22岁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旁遮普省政府发言人对媒体说,伊克巴尔在纳罗瓦尔地区医院初步处理伤口后,已乘坐直升机前往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治疗,无生命危险。

目前,巴基斯坦官方尚未公布这起袭击事件的调查结果。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当天强烈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并要求警方追查幕后指使者。巴基斯坦各党派领导人对这起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要求政府加强对政治人物的安保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