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阵领袖聚纳吉家 早上11时才开记者会

约100家马国和外国媒体人员昨晚在巫统总部太子大厦外等待纳吉。(当今大马)
约100家马国和外国媒体人员昨晚在巫统总部太子大厦外等待纳吉。(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国阵兼巫统主席纳吉原定昨晚(9日)在巫统总部太子大厦举行记者会,但却迟迟未现身。

据当今大马报道,巫统媒体官员莫哈末纳斯里告诉在场记者,国阵将在今天(10日)早上11时才召开记者会。他并未提及纳吉。

据报道,马国国内外媒体昨晚聚集在巫统总部,据称看守副首相扎希和看守国防部长希山慕丁已经抵达,但纳吉直到凌晨仍没有出现。

纳吉的新闻秘书黎秀珠证实,纳吉将在今早11时在巫统总部太子大厦举行记者会。他是在纳吉位于端姑阿都哈林路的住家向媒体如此表示。

报道指出,凌晨时分,数名国阵领袖在纳吉住家与纳吉会面。他们是看守副首相阿末扎希、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巫统副主席希山慕丁以及巫青团长兼青体部长凯里。

东姑安南凌晨2时以前步出纳吉住家,但拒绝向媒体发表言论。凯里则证实,国阵将在今天召开记者会。

凯里说:“显然,我们必须尊重人民的意愿,不过首相将会发表声明,明天(10日)我们会召开记者会。无论如何,我想我们必须尊重人民的意愿,我们必须确保(选举)成绩受到尊重,并且继续……”

当被询及国阵是否承认败选时,凯里仅简短回应,“等首相的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