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首相夫人罗斯玛 遭长女爆料花钱贿赂买珠宝

阿兹琳(左一)在社交媒体以不点名方式揭露父母贪权和贪钱的恶性。(互联网)
阿兹琳(左一)在社交媒体以不点名方式揭露父母贪权和贪钱的恶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前首相夫人罗斯玛的家丑外扬,遭长女阿兹琳在社交媒体以不点名方式揭露,其成长过程中亲眼目睹“他们”贪权和贪钱的恶性。

据马国媒体报道,阿兹琳昨晚在社交媒体爆料,由于贴文附上前首相纳吉和夫人罗斯玛的照片,网民猜测贴文指的“他们”可能是纳吉夫妇。

阿兹琳说,“他们”暗地里进行交易,公事包內藏有大笔金钱,贿赂官员追求更多权力,还花钱买珠宝。

阿兹琳称自己在成长过程中饱受精神折磨,想尽办法离开家里。当她最终结婚成立新家庭后,依然受到政府机构、公务员和媒体的骚扰,并指幕后指使人是母亲罗斯玛。

阿兹琳还说,罗斯玛的“枕边人”是可怜的,她离开家时曾给予忠告,为人民服务才能拥有真正权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