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巫统必须“做个不与人民脱节的政党”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青团长凯利今天表示,巫统必须“做个不与人民脱节的政党”,也必须有“从没想过的转变”才能“重新找回昔日光辉”。

凯利今天配合巫统建党72周年纪念而发表谈话时表示,当务之急是重建巫统。他说,为了回到最初的巫统,巫统必须要有从没有想过的转变,所需的是诚实、勇气与壮烈牺牲。分析员认为凯利的言论是针对纳吉等巫统领导人。

他表示:“我要我们的巫统回到最初的精神,做个不与人民脱节的政党,做个不被视为只为上层阶级服务的政党、做个没有廉正问题的政党,也不要做一个傲慢的政党。

他也说:“我要巫统回到一个为全民服务的政党,一个维护马来人尊严、与其他种族共享繁荣的政党,一个不是种族主义的政党,一个为各阶层人民服务的政党。”他表示:“可能今天我们感觉伤心、无力、看不到光明的前景,但是我们可以回到最初的斗争,聆听人民的声音以及普通党员要求巫统改变的心声,终于有一天巫统会重拾昔日光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